绝对已经不能说是刚刚开始沉迷UT的脑洞手.
喜欢一部作品的原则性原因是因为设定.
不会画画,文很渣,会一点完全/上皮语c.
吃各种单机游戏安利;有点点婉拒网游和联网手游,不过我喜欢你的话我可以去试试.
聊天习惯英标,练笔则是中标居多.不习惯的话你说,我给你改呀.
按照颜色来分人.最喜欢橘色系和粉色系的小可爱们,绿色系也很可爱![没有人听得懂啦.
高三狗!理科生,文科苦手.....不要怀疑,真的苦手.
欢迎找我聊天玩呀.

© Jiddk
Powered by LOFTER

点梗发展出的小片段。

来自 @闲花 的猹猫福猫梗.
有一大堆私设和ooc.食用不愉快的话...我不要脸阿x
可能有二.看我是不是一直卡文了[....]
阿.还有两大篇点梗.好难写阿orz






Chara是一只猫。
踮起脚沿着充斥雨水的沟壑里跃过去,她终于落到了一块稍微干燥的地方。前爪绷直伸了个懒腰,随后找到着力点用力甩甩浑身湿漉漉的毛。
她是一只正在流浪的猫。
“猫?”
她听到有个糯糯的声音。没能分辨出男女,Chara回过头去恐吓似的从喉咙里喷出些声音。
“hrsssss。”
可惜,这个猫奴并没能理解Chara的本意。
“啊,好可爱……”
Chara深刻地为人类的智商捉急。
她嫌弃地抬起头瞅瞅这个人,出于天气她并不想离开这块难得干燥的地方——哦,不,他甚至不是个人类。
根据人们的说法……呃,是称呼为怪物吗?
“想跟我回家吗?”
“……moew。”
……啊,大概是叫他滚的意思。
“我叫Asriel,请多指教!”
在Chara反应过来蹿逃之前,那穿着黄绿毛衣的羊形怪物——Chara表示自己见过农场里的羊,和那个该死的家伙长得一模一样——就擒住了自己的腰把她捞了起来。
“mooooooeeeewwwwwwwwwww!”
嗯,原句是“放开我你个天杀的羊头怪物!”
“嗷!”
小羊的鼻尖上冒出三道猩猩点点的红色来。

Frisk也是一只猫。
蜷缩在一团白绒里,身边挤挨着另一只硬邦邦的宠物(另Frisk奇怪的是,祂一点都不暖和)。黑乎乎的暖箱总让她有点昏昏欲睡。摇了摇脑袋甩出一丝精神来,嗅不到母亲的气息,她努力地想让自己爬起来,却被脚下的棉花一绊,脸朝下栽进细纤维堆里。鼻子痒痒的,Frisk没忍住打了几个喷嚏。
随后她就干脆把半个脑袋埋在那里了。
先不说暖箱的环境,她还没到睁开眼睛的年纪,现在这样使得她只有耳朵还算是灵敏——于是她就捕捉了到不远处那扇会散发出幽幽香味的大门上陶瓷风铃碰擦出的脆响。
“我想买个最方便养的宠物,放在那儿不需要管理的最好。”
一个闷闷的低音响起来。
“我想你需要……一块石头?”
“再好不过了。”
然后Frisk所在的小盒子就被端起来了。
不知怎的,她就是一路上维持着那个趴在棉团里的姿势和那块石头一起回了那个低音炮的家伙的家里。
Frisk在他打开盒盖并发出“woops”的感慨的时候才知道她的新主人是个怪物。
……嘿,你问我她怎么进去的?我也不知道呀。不过Sans在Papyrus的阻挠下还是把Frisk好好地养了起来。
至于后面Sans对Frisk的改观……?
都是后话啦。

评论 ( 4 )
热度 ( 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