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已经不能说是刚刚开始沉迷UT的脑洞手.
喜欢一部作品的原则性原因是因为设定.
不会画画,文很渣,会一点完全/上皮语c.
吃各种单机游戏安利;有点点婉拒网游和联网手游,不过我喜欢你的话我可以去试试.
聊天习惯英标,练笔则是中标居多.不习惯的话你说,我给你改呀.
按照颜色来分人.最喜欢橘色系和粉色系的小可爱们,绿色系也很可爱![没有人听得懂啦.
高三狗!理科生,文科苦手.....不要怀疑,真的苦手.
欢迎找我聊天玩呀.

© Jiddk
Powered by LOFTER

J的魔法手札 P4.01

不行。
这篇我先腿个先行版(这甚至还不是我现在改的版本)……不打autag了,只是想表达我最近真的没有偷懒……。
以后一定要改的。等正式版出了就删。
委屈吧啦……我希望有神仙来教教我【。】
本来是500fo贺文【。】

【喂喂,撑得住吗……!】
“我,没问题的……”
单手撑着膝盖的Frisk用光驱走了一只冲脸来的黑色蛇状怪物,她不由得对蛇院“恨屋及乌”地产生一些厌恶。火色灵魂此时具现出来飘在胸前,柔软的光给予了她那么点决心,才勉强能抑制住身体不被这片黑暗吞噬。
她只能努力将腰板挺得更直。不知为什么,她总觉得在这里如此施法会轻松一点。
“……啧。”
Sans倒是轻松很多,可他根本没办法完美地护住身后的那个人类小家伙。
梅林才知道那么结实的屏障怎么刚好会有缺口出现在霍格沃兹的七楼走廊上。
Sans的眼愈发得黑了下去。

“……Frisk。”
“让那个跟着你的家伙出来。”

Frisk愣了好一会儿,才意识到他说的是Chara。
“可——”

“没事的,kid。”
Sans阖上一只眼,回过脑袋朝Frisk笑了笑,骨掌在她脑袋上揉了揉。
“不过是一个骷髅的bonld【bold做原意,也有bone+old的双关】的老朋友罢了。”

“……”
Frisk低下头去,似乎是在犹豫着什么,双手绞在一起。
几道黑影趁着这短暂的停手,重整旗鼓扑了上来!

“下不为例……死骨头!”

决心瞬间收回了少女的胸腔里,橘色火光在少女与黑色污垢间极速膨胀炸裂,这让Chara不得不迅速后撤半步,紧接着左脚点地旋转过身,魔杖猛挥过一线切断右侧偷袭的怪物。
然后直直向着背后的Sans袭击过去。
Sans重心前抛几乎以趴在床上再垂下一只脚的姿势——他几乎能听到他浑身发出的嘎吱声响——躲过背后姑娘故意挥向头颅的一击,骨龙炮凝结破开两道黑暗。
“oh你个老骨头。”
Chara毫不留情地讥讽出声,下一刻出现在Sans前方抬脚一踢。骷髅怪物躲闪不及,一团黑色的黏液直冲着脸,像皮球一样被踢到他脸上,还没来得及亮开爪牙被审判眼燃烧出的火焰燃烧殆尽。
“hey,我想你明白……”
Chara并没有收脚,反倒是继续踹了上去!
他只好消失在原地去避开友情破颜脚,这才看见贴着先前位置飞扑过来的黑色怪物。
Chara转脚一勾,截停它,猛地剁地。
“啪!”
皮鞋在一片黑上踏出脆响,不算大的破裂声随着一段鼻腔哼出的冷笑塞进Sans并不存在的耳朵里。
“……你现在在这里的意味。”
Sans强忍下审判面前幽灵的想法,用长骨逼走她背后的一串触手,压着嗓子开口。
“不用你说。”
Chara回给他一个张狂而毫无礼节可言的狞笑。
“麻瓜研究里我最擅长的就是心理学。”

——护她周全。
一时间魔法光色大起。

“啧。”
“怎么,哈,打不动了?”
“……你的魔力输出和气息都不太稳定了,heh?”
那个该死的骷髅又不是不知道现在自己这么弱的原因是什么,梅林才知道Frisk怎么会喜欢这种混账家伙!
——但这样不行,必须想点别的办法。
“嘁,闭嘴吧微笑垃圾袋。”
她随口爆出一句在生前听过的奇怪绰号,一边反手向上大力一扣,魔杖尾端抽飞试图偷袭两人头顶的雀状史莱姆。Chara从地上抽起一根蓝色骨头,拿右手擦了擦嘴。
“送我上去。”
“记得回来。”
“你才该记得!”
决心瞬间被蓝光束缚。短发下垂方向突然翻覆,Chara只来得及甩出一层魔法壳就向上掉去。

眼前画面飞速坠落,她不知道会摔到哪里,只知道Frisk的感知能力比身为幽灵、甚至比全胜期的自己更要夸张的魔法感知能力。
既然她觉得站着更轻松——那上面一定有出口。
【Chara危险!】
“轰——”

两道毁灭性的光在Chara前一毫秒所在的位置交织,随后爆炸。
“梅林的胡茬我差点就要死了!”
及时幻影移形的Chara见蓝光束缚突然消失,自己倒是没有要掉到哪儿去的前兆,也就飘在虚无里朝着来时的方向喊。不知道底下的Sans有没有听见,只是两道GB炮似是无意地在Chara边上扫过去。
“臭狗屎。”
Chara愤愤地比了个中指。
——随后她发现她动不了了。不光是胳膊,连让伸出的中指收回都做不到。
她不算困难地察觉到浑身覆盖着一层魔法光。

“有意思,这种特殊的寄生共存……你似乎和别的幽灵很不一样,小家伙。”
有那么三分熟悉的声音在她耳边游过去,蹭过裸露在外的皮肤,像粘腻的水蛇……不,比那糟多了。Chara一个激灵,感觉到有什么像是生锈的刀在灵魂上厮磨,带来彻头彻尾的冷。
——哪怕她的灵魂早就破碎了。
【Chara,Chara!?】
【……】
从内心深处传来的刺骨中她迅速抓到意识的重点。这和之前的对手绝非一个等级,而她的实力……
Chara突觉不妙。

【Frisk你快点帮我感应一下对方在哪儿有没有魔法召唤的魔力流动之类的这个束缚哪里最薄弱还有那该死的出口在哪儿——】
“我当然比你这个躲在黑暗里的胆小鬼强多了!”
【Chara你说太快了!!!】
【梅林在上我还有时间——】
——以肉眼可见的橘色光点包围了Chara。
“——和你慢慢!???”
“——轰轰轰轰轰轰轰!!!!”
一片尘埃。

“……说吗。”
几乎是在橘色光点炸开的那一瞬Chara失去了束缚,要是她再晚哪怕百分之一毫秒闪现出去——她就已经化作黑色怪物的一部分了。
但还没等Chara来得及喘口气,右手就被一道光带缠绕。不存在反应的时间,她已经被拽着飞速向前!

【我不得不提醒你——】
“Frisk你他妈的想说啥?!”
【子弹!!】
“梅林的蕾丝吊带袜!!!!!”

几乎是哀嚎着将魔杖举到脸前,一大串魔法弹激活弹射出去。她抵消了有大部分致命的对撞,还有一部分则堪堪划过她的袍子。
那道蓝色的光一直拽着她前行,她又试着念了几句粉碎咒,结果是毫无效果。
【梅林不穿那种东西……等等,那不是Sans的守护神吗——不,不一样?】
“……”

逐渐凝聚的、闪烁着一点红色的白光出现在Chara的正前方。它正在渐渐地变大——

【梅林啊我发誓这是我叫你最多次的一天了!】
【我一定让要Sans给我好好解释一下!】
Chara努力维持住了微笑,给手上的骨头来了一打粉碎咒。
在被那道致死的攻击覆盖前,她感受到灵魂被束缚的、熟悉的感觉。
手腕上的力一松。

——我他妈的居然要靠一个格兰芬多的懒骨头帮忙!

Chara瞬身到了Frisk指示的方向。
她看到像是融化在阴影里的一张惨白的面具,黑洞洞的眼眶上裂出两道深隙,一上一下拉开,看着碜人。
而此时,虽然没有眼睛,Chara也知道他在注视着自己。

Gaster……!

“这份耻辱我记下了……”
她举起手,魔力包裹将杖柄化为猩红的尖刀——
“下次再见就是你的死期了!”
然后是自上而下的全力一击!

【我的梅林之前你实在是太帅了!】
【拜托了给我好好找你的那个感觉。】

又一次向坠落方向(Chara一直声称那是下,可Frisk不那么认为)的幻影移形,躲过一道差点就给她来了个等离子烫的光,那个怪物似乎终于放弃了攻击。这让Chara忍不住长吁了一口气。
现在就连她都能感觉到那股熟悉的魔力波动了。
——属于Hogwarts的。

评论 ( 12 )
热度 ( 24 )